每天都要先分享早餐已經是簡單的習慣!但請不要看錯,今天的不是國際連鎖,而是韓國本土的連鎖速食店。

IMAG0330 

有別於台北捷運不能吃東西,南韓的地鐵是可以吃東西的,甚至販賣機就設在捷運內。

IMG_0066

車來了也不要急著上車,有時候是這種不運行的空車。

IMG_0067 

在台北好像沒看過這種在樓梯處輔助牽行腳踏車的輔道。

IMG_0068

是的,今天簡單在早餐時選定了一個離開首爾的地方,所以就這樣搭著地鐵到了這個荒郊野外。

 IMG_0069

說真的,這麼冷的天氣還要到處跑真的很辛苦,出了車站又是冰天雪地。

IMG_0070 

既然簡單沒有事前規劃,那怎麼知道要往哪裡去呢?基本上這就是為什麼有人會成為知名部落客的原因了:因為他們把該在哪個路口轉彎都寫的很清楚,甚至還配上圖解,所以簡單當然也就按照前人的腳步前進就是了!

IMG_0071 

在台灣,每當新聞報導說那裡下雪了,總有許多人急忙的驅車上山,為的就是一睹雪中景致。是的,看起來是很美,但是當你必須在冰天雪地裡禹禹獨行時,你就會發現其實沒那麼浪漫。

IMG_0072

但即便如此,還是要來個自拍!

IMG_0076 

接下來按照知名部落客的指示,如果你要用最便宜的方式到達,你可以搭公車,只要一千韓元出頭!但簡單在公車站看了老半天,也沒看到部落客說的那班公車,然後所有的站牌說明全部都是韓文,簡單忽然覺得就算把簡單丟在外星球,也差不多是這個感覺而已吧! 所以簡單就開始找比較漂亮的韓國小姐、、、不,是比較和善的韓國小姐詢問如何到達簡單的目的地,想不到,我們兩方的英文還是通不太起來,就當簡單越來越無助時,剛剛那位英文不太通的韓國小姐的男朋友開口了:「你是說中文的吧?我可以說中文」~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暖!

 IMAG0334

最後,雖然中文通了,可是他其實也不知道怎麼到簡單要去的地方,所以簡單最後放棄了部落客建議的最便宜的方式,而改搭觀光巴士!至此,簡單要以一個「未來知名的部落客」身分這樣說:大部分的部落客都會很高興的對你說:請你這樣做;請你那樣做!但是簡單接下來要說:請你不要這樣做!

怎麼說呢?觀光巴士的票價五千元,可以當日無限次上下車;公車只要一千多元,來回加起來也只要觀光巴士的一半,如果你只要到一個點似乎觀光巴士並不划算,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簡單才會在雪地裡從地鐵站走到公車站,然後在公車站碰的一鼻子灰,為的就是省兩千多塊韓元,但各位想想,兩千多韓元也不過就是一百塊台幣不到,到底有什麼好省的!?更何況,如果你是第一次到韓國,交通費根本有人會贊助,省這個錢是絕對沒有必要的(詳情後幾天會說明)!所以你只要在清平站下地鐵後,就在那裡等觀光巴士即可!

IMAG0333

所以最後簡單就搭上了觀光巴士,還是很空曠的巴士往簡單的目的地前進!

 IMG_0077

說了那麼多,簡單今天到底去了哪裡呢?這裡是小法國村。

IMG_0079

 IMG_0078

各位有沒有發現這裡很大膽?一般中文會分:Traditional / Simplified ,很少人會敢分成:Chinese / Taiwan。

IMG_0080 

這裡有小王子展,只是這是常態展示,還是季節性的展示,簡單並不清楚。

IMG_0094 

接下來就不多說,都是在小法國村裡的景致。

IMG_0095

 IMG_0096

IMG_0097

這裡也有提供住宿。

IMG_0098

IMG_0099

 IMG_0100

 IMG_0101

IMG_0102

 IMG_0103

 IMG_0105

 IMG_0106

IMG_0107

 IMG_0109
  IMG_0111

IMG_0112

哪個國家的人民這麼沒水準,到處塗鴉?別誤會,其實這裡是專供人塗鴉的,是給情人們留下記錄的地方。

IMG_0113

 IMG_0114

 IMG_0115

如果有人對以上照片有似曾相識的感覺,我想應該是因為「來自星星的你」這部片的關係。片中曾經在此取景。

IMG_0116

 IMG_0117

 IMG_0118

  IMG_0126

 IMG_0125

 IMG_0127

IMG_0129

 IMG_0130

 IMG_0131

 IMG_0132

 IMG_0142

IMG_0143

 IMG_0145

 IMAG0337

IMAG0338

 IMAG0339

對了,簡單冒著零下幾度C來到此,難道不留下個紀念嗎?當然要,所以一定來個帥氣的自拍!

IMG_0123 

回到首爾後,因為時間還未晚,所以簡單提前在清涼里站下車,為什麼呢?因為這裡有樂天超市!雖然簡單剛剛才說不要完全聽信那些知名部落客說什麼,但是因為天寒地凍,簡單的腦波比較弱,所以還是決定去逛逛被大家推捧到「沒去過樂天超市等於沒來韓國」的必去景點。但,填飽肚子還是優先。是的,日式拉麵。

IMAG0341

由於簡單還處於會移動狀態,所以此時還不是大肆搜刮的時刻,今天只是先來看看有什麼東西好買的!

IMG_0150 

IMAG0342

啥米?這麼偌大的超市只買這樣?是的,因為簡單要試吃一下什麼東西是值得買的,在最後兩天才知道要備什麼貨。

IMG_0151  

其實,簡單並不餓,但是基於兩點簡單必須這麼做:

第一:簡單既然訂公寓式套房,所有廚具具備,難道要不使用就離開嗎?(當然可以啊~)

第二:泡麵都買了,不煮白不煮(不煮有什麼關係?)

20141216205219480 

總之,簡單還是煮了這一鍋泡麵!

20141216210753042 

並且還準備了飯後水果!

20141216220921287 

看著說韓文的港劇。

IMAG0346 

喝著不知道是什麼茶的茶。

IMG_0153

 

 

 

 

 

 

 

 

 

 

 

 

 

 

 

然後呢?結束這個很莫名的一天。

到遊日:2014/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