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已經幾乎遺忘的時候,大樓的警衛室通知我有份冷凍的快遞。咦?怎麼會有需要冷凍的快遞?在收下包裹後,才赫然想起快兩個月前,曾經報名一個活動!

會報名這個活動倒不見得是為了得到一個可以試吃蛋糕的機會,而更多的是對於故鄉發展的認同與鼓勵。

乾坤農場在清靜農場與埔里酒廠均設有結合在地特色的據點,並據以開發相關的特色伴手禮。還記得北海道的白色戀人嗎?那是一個非常成功的案例:看到白色戀人就想到北海道;到了北海道就想吃白色戀人。

那,我們的在地特色呢?

什麼樣的蛋糕可以打出:「This is our love of cake. I love to eat and I was moved」?且讓我們一步步揭開。(我們?蛋糕都是你再吃,怎麼可以說我們?)請不要介意!

包裝平實且方便。

 IMG_0122.JPG

 內包裝呢?噹噹!份量不大不小!四個人當下午茶吃,剛剛好!

IMG_0111.JPG

 這次試吃的是芒果口味的蛋糕!為什麼挑了芒果口味?因為很懷念芒果ㄘㄨㄚˋ冰的滋味。打開包裝,還有隨附的刀子,切割起來毫不費勁!(有蛋糕切起來很費勁的嗎?)

IMG_0112.JPG

感受完視覺的刺激,重點應該是口味了吧!這個曼波千層蛋糕其中一點強調的創新口感就是加了愛蘭白酒。愛蘭白酒就是埔里酒廠所生產的白酒,埔里酒廠生產的酒之所以聞名,就是因為釀造過程用的是甘美的泉水。那不喜歡酒味的人是不是不適合這款蛋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蛋糕需冰涼著吃的關係,亦或者是水果味道比較搶味,實際上吃起來並沒有酒的感覺。

IMG_0117.JPG

為了追尋這份水果味,所以我們進行了更進一步的剖析,就看到了一個黃色的果肉正鮮澄澄夾附在布丁裡。為了不影響各位的感官,就不便把那被我開腸剖肚的水果肉的照片放上來了!

IMG_0120.JPG

這的確是一份美味凍人的蛋糕,尤其是水果味真的豐富,清甜但不膩!可以配合一杯不加糖的咖啡或者有著氤氳熱氣的高山茶都相當適合!當然,無論是茶與咖啡,都還需要一個悠閒的下午與一群知心的好朋友。(那為什麼你還一個人把它吃掉?)

為什麼一個人就把它吃掉?因為沒有東西是沒有缺點的!這是一塊需要『冷凍』的蛋糕,而我只有一台可以『冷藏』的冰箱,為了避免溫度隨時間喪失她的美味,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把她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