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這部電影的票房居然後來居上擊敗鄉民的正義,不過這樣也有道理,畢竟那句經典的「回不去了!」讓很多人都想知道,回不去之後,那要往裡去?

雖然電視劇紅的發火,但因為我不看電視劇,所以對我來說又是一個評斷一部電影是不是完整的時候:如果對電視劇完全陌生,那這部電影真的有點零零落落!幸好因為劇太紅,隋棠夠美,所以我起碼知道誰跟誰是夫妻,而誰又是小三。

故事發生在回不去之的四年後,安真終於被藍總監打動,但面對前夫的再次付出,安真的心無法平靜,該給小孩一個完整的家;還是該給自己再一次追求幸福的機會?結局還是保留不說好了,畢竟那是這部電影唯一吸引人的地方。

其他的、、、、、、我只能說故事的結構鬆散,場景的轉換、人物的情緒表達都有點突兀,好像是為了給很多人的現在做出一個交代而有一段一段的小篇章,然後把所有的小篇章連續起來當成一部電影。但電影不應該是這樣~

大元這個角色的存在必要性似乎是多的,她的出場與台詞似乎都像是為了多出這個角色而硬加上去的。不是說大元演的不好,而是這個角色本來就有點問題。

溫瑞凡與藍總監在路上打那一架,說真的,沒有看過兩個男人打架是這樣打的。

小三的小孩喊溫瑞凡爸爸時,也讓人覺得奇怪;瑞凡鼓勵安真去追求自己的幸福時也是,導演刻意的要拍得很感人,但情緒的鋪陳不夠,結果讓人覺得是為了感人而感人,反而一點都不感人。

再來,讓我不解的是:這部電影的副標題為:幸福男,不難。跟這部電影的情節脈絡好像沒有很多的連結。而且男主角們都是企業高管,這要說明什麼呢?有錢的男人就會吸引女人?附加剛投案的富二代李先生的事件~~難道只有有錢的男人才有機會當幸福男嗎?那也許就不是「不難」了吧。

最後:置入性行銷做的有點超過了!統一、福斯與華航,產品與服務有帶到就好了,刻意多出來的那些特寫讓畫面變得很像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