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部分的人對於這部前傳的感覺是什麼,不過從Youtube的預告片的反應來看,似乎好評居多~

以前寫心得,很少管別人的感想是什麼,畢竟每個人的背景、角度與立場都不一樣,所以感想當然也不一樣,但這次從Youtube找預告片時,我還是注意了一下,為什麼呢?因為我的感覺是失望的~跟其他人的好評並不一樣!

故事從比爾博出發,說明他是如何從一個未曾出過村子的宅男變成一個充滿冒險經歷的冒險家,並順便帶到他是如何從咕嚕那裡拿到魔戒。

好,回到開始,為什麼我是失望的?坦白說,電影的流暢度不錯,人物的表演也不錯,電腦動畫明顯的感覺出更加的細膩度!這一切都不錯,那失望在哪裡?我想那是一種曾經滄海難為水的感覺!魔戒三部曲打下的寬度在那裡,所以你對於戰爭的場面沒有特別的覺得壯觀;所以你對於一再重複出現的一群人在歷經千山萬水的荒野也無感;所以你對於除了熟知的那幾族之外,還有一群會互相鬥毆的石頭人也不驚奇;所以你對又有另一個落魄的王子要光復榮耀覺得有點膩;所以你對於大夥面對著對面的高山說目的地快到了時,又剛好是『欲知詳情,請看下一集』覺得有點錯愕!

不過挾著魔戒三部曲都看了,這個前傳不看好像收集一套郵票卻獨獨少了一張一樣,那種心情真的是很『噯呦』(台語)。所以,放輕鬆的去看一部科幻大片吧!只是不要有魔戒三部曲時的那種期待~~

這算是看這部電影的心情『意外旅程』~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