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街頭尋覓我的晚餐,開發新據點是首要選擇,所以看到一家應該是老字號的路邊攤就想:能開這麼久應該不會差到那邊去吧~

店員拿了菜單給我,看了看,價格其實不算便宜,一碗大碗的滷肉飯就要四十塊,再加個十塊就可以買一個便當了,但是此時肚子空虛的很,所以還是叫了一份大碗的滷肉飯、一盤燙青菜和一個湯,總價九十五塊,以我們鄉下地方來說,其實是高消費了。

滑著手機消磨等待的時間時,胖胖的店員一次就送齊了餐點上來,但是看到那碗滷肉飯時,突然間我有點疑惑是不是送錯了,所以急忙的喊住店員:抱歉,我點的滷肉飯是大的~。店員隨即以一個比我更疑惑的表情望著我說:這就是大的啊~~。然後悻悻然的轉身離開,留下一個飢腸轆轆的客人望著那碗滷肉飯,耳邊一直回繞著~~

「這就是大的啊~」

「這就是、、、、、、」

「、、、、、、」

雖然有人會問(除了那個問需不需要多吃一個便當的人以外,應該沒人想問):那你有沒有再叫一碗?但根據健康飲食的概念,『吃飽』這個狀態不一定健康,尤其是晚餐八分飽就可以了。恩,所以這樣就好,不過那家店,應該再也做不到我的生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