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如果要來這個酒庄,地點其實很好找,因為他就位於鹿野高台。鹿野高台是東台灣玩飛行傘、熱氣球的一個重要地點,一般民眾可以請教練帶著飛!

IMG_0152.jpg

雖然是散客,但是酒庄民宿還是有提供早餐,也許我仍覺得七百元住大通舖並不是個很舒服的選擇,但是這裡的早餐倒是豐富的很!並且早上還遇到酒庄的廠長,基於同樣對酒庄發展的興趣,和這個酒庄廠長聊得很愉快(廠長並不是酒庄、民宿的主人,而是金主請來的釀酒師。),他還請我喝酒庄生產的鳳梨酒。怎麼說呢,喝起來有點白蘭地的感覺!各位下次路過鹿野,可以來跟廠長聊一聊,喝喝鳳梨酒,順便看看風行傘。

鹿野高台出產的茶正是目前廣告打得火熱的武鶴茶(麥香系列)。

IMG_0155.jpg

舊台九線的武陵綠色隧道。

IMG_0156.jpg

遠看是很漂亮的城堡吧!前面還有這麼大一片草坪。其實這是武陵外役農場,關犯人的地方。

IMG_0157.jpg

台東縣客家園區外的花海。話說回來,一路上行,到處都可以看到新的景點,這就是後山讓人心神嚮往的『美』;這就是台灣迷人的『美』;這就是妳,怎麼這麼美、、、、、、

『怎麼那麼美 是你讓我想入非非
想當一個偷心雅賊 愛已萌芽 萬分珍貴
沒有時間可以浪費 我願意用生命換一個機會
讓我吻上你的嘴 Hablo Espanol 給你拉丁味道
你的美就是一種美好 別責怪我的一點冒昧
我想陪你度過年年歲歲 你太美 你太媚
為了你 我能 征服大江南北 沉魚落雁 難望你項背
文字不足形容你的美 嘿 寶貝 給我你的擁抱
讓我永遠珍藏你的美 怎麼那麼美』

IMG_0162.jpg

台東縣客家文化園區。

IMG_0166.jpg

台東名產:釋迦。沒機會直接吃釋迦,吃個冰淇淋也可以吧!

IMG_0165.jpg

池上飯包博物館。也算是池上名店,慕名而來的遊客很多!

IMG_0167.jpg

排骨飯!

IMG_0168.jpg

東部的北迴歸線!所以我現在的緯度是在嘉義的位置!

IMG_0169.jpg

掃叭石柱遺跡。

IMG_0170.jpg

晚間,在瑞穗火車站附近落腳。晚餐就是對面的綠茶肉圓。

IMG_0175.jpg

各位可以看得出來肉圓的皮呈現淡綠色。

IMG_0172.jpg

好像除了南投內地以外,湯都是另外叫的!

IMG_0173.jpg

肉圓店外的臭豆腐。

IMG_0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