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如同往常的上班,只是一大清早聽到的不是清新有朝氣的談話,而是一聲嘆息:

「唉,男人~」

恩?發生了什麼事?

「唉,男人~」,一樣的嘆息,只是是不同的同事。

「唉,男人~」,恩?怎麼像錄音機跳針一樣,一樣的話、一樣的語氣~

原來,是台灣之光外遇了~~。

外遇,政治版也好;影劇版也好;社會版也好,這不是一直重複上演的劇情嗎?怎麼換成台灣之光外遇卻變的這麼沈重?

「如果連王都會外遇,那還有那個男人不會外遇?」

是的!因為王外遇了,所以我們這些安分守己的男人頓時都變成外遇的嫌疑犯。但我想說的是:

『他外遇,關我什麼事?為什麼他外遇,我就要外遇?』

但似乎沒有在乎我內心的呼喊,開口的起語都是:「你們男人~~~~~~」

沒事乖乖的坐在螢幕前寫程式也就這樣變成『準』負心男人,躺著也中槍~~

==========================================================

不過這件事我倒是有個感想。王提到因為他的失意,所以他才尋求慰藉!但為什麼男人失意時,不敢跟那個和我們朝夕相處,最為了解自己的人傾訴,尋求她的支持與鼓勵,反而要去找一個萍水相逢的人呢?

因為男人的面子?因為家庭的責任?因為妻子的期待?所以男人不敢也不願意回到家時出現一點軟弱~~~

王錯了,就是錯了,不管理由或原因是什麼~但是這個問題我想了一下,似乎比我目前要解的bug還難找到答案,或許,根本就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